《給我們的果農支持和鼓勵》

訂購水果請聯絡:
E-mail:
a.ding.fruit@gmail.com
手機:0988-543375  
販售處:02-29888603(0300~1000am星期一休)
歡迎來小鋪參觀指教(位置:新北市三重區)



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

一個人的旅行:前言

還記得台北車站前有一個”展望台”嗎?

維基百科: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


在Dinnie小學就讀厚德國小三年級時,
那時的導師陳健陽老師帶了班上的同學們校外教學,
就是坐公車到新光大樓的一樓的廣場前,展望台下樓前的入口。
Dinnie那時發現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看又高又漂亮的建築物。
之後也到展望台上去看漂亮的景緻,真是令人心中澎湃不已。
日後,在Dinnie有錢有心之時,也會自己買門票,獨自一人到展望台上去看夜景,
在那時,就立下了自己將來一定要出國看遍各大城市的夜景這個小小的心願。

Dinnie的第一次自己花錢出去是去香港,(那時香港還沒有回歸,若沒記錯是1996年)
那時的我很瘋玩魔獸世界WOW,也認識了幾個線上的香港朋友,
所以,我就自己存了錢,花了錢,搭了飛機去香港讓香港朋友帶了。

之後,結婚時,因為有先前看食尚玩家介紹到關島,便下願以後要去那辦結婚典禮,
所以在100年1月,我們去了關島。
我和丈夫一人負擔一半的結婚典禮旅遊的相關費用,
和各自付擔各自雙親和家人的機票錢;
我爸(我怎麼拜託,我妹怎麼流淚,就是請不動)、我媽、我姊、我妹、我妹妹,
光親友我就花了八萬多的機+酒了,更別說其他自己的部份了。
沒想到,之後就一堆藝人都跟著我的腳步跑到關島結婚去了~
在此一定要推薦一間很棒的旅行社,
我查遍各大大小小網站和論壇,很多人推薦這間,
而我自己使用過,也真心推薦這間旅行社:辰果遊遊 - 阿香
它們專辦海外婚禮,當然也有附加額做台灣的習俗婚禮和婚攝配套,
我只能說,真的很棒! 推薦到不行!
附上我當年剛完成後瘋狂寫下的blog:分享我的訂婚婚紗照&關島結婚照

之後,我又跟了丈夫、小姑和姊姊去了趟香港,
這次才是著實的去香港旅遊。
並非說之前香港朋友帶不叫旅遊,
只是那時去前,我一點功課都沒做,就去了,
所以也不大搞得清楚啥時啥,
但這次去,就發現很多之前去過的、搭過的、拜訪過的景點原來是那麼出名!

然而,真正實現夢想的是現在才開始,
我的第一站一個人的旅遊去了哪?

我自己一個人,去了澳門。
這幾天再寫給大家看嘿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給我們的果農支持和鼓勵吧!也給我一點點鼓勵,我會很感激的:)